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工人先鋒政策討論會】11/19 第五場:《長照系列二》台灣長照的政策與爭議 課程報名



為使聯絡方便,請「依場次」→報名(網址) 唷!

※活動介紹
新政府甫上任,許多公共政策之推行及改革成為大眾關注之焦點,例如長照及年金改革等。為使政治工作者、NGO工作者、學術工作者及學生等關心公共議題的伙伴們能瞭解重大公共政策之內涵,並且促進討論相互學習,本活動邀集相關專業之講師進行授課,以厚實政策討論之基礎,並透過持續之小型討論圈,一起更新政策資訊,思考未來屬於我們這個世代的政治藍圖!


※活動費用
以一次座談100元為原則,經費用於講師費、場地費、行政費用等。

※開課原則
單次活動達10人以上出席才開課。
為維持課程品質,活動人數將以20人為上限,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通知。
若有擅長的公共政策議題,也歡迎一起來開課唷!

※活動時間:11/19(六)1400-1600

※活動地點: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60巷6號一樓(近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

※講師介紹
【長照系列】覃玉蓉(婦女新知秘書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